上個禮拜幫一位朋友介紹到我們的客戶哪裡去應徵一份工作,由於
那個朋友這幾年在工作上都有點不太順遂,所以我也很怕他又做沒
幾天就又不幹了,所以當他應徵到那個工作之後就一直告知他如果
覺得自己不喜歡這個工作的話就不要去,以免我對那個客戶會感到
失禮,他也跟我說他要去也會好好做。
結果今天一大早客戶就打電話來說他沒有去上班,我也馬上打他的
電話,不過都未開機,心想這個朋友真的太令人感到失望,即使不
想去或有甚麼問題也該說一聲,放著就不管實在不是一個成年人該
有的行為。
我的雞婆個性又為我添加了一次麻煩,不過對他我想應該不會有下
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p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