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嚴厲的調教之下,我們家那個平常膽小怕事的
小老爺終於會騎腳踏車了,星期日下午特地跑步帶
著他到森林公園去繞了一圈,一個多小時後他竟然
還說騎不夠,還想要再騎一圈,不過我已經陪他跑
了一個多小時,已經快鐵腿了,我只好跟他說爸爸
已經不行了,我們就慢慢跑回家,回到家後他只跟
我說他手有點痛,不然他還想再騎下去。
我想我並不是要把他訓練成多厲害的選手,只希望
他能有個快樂地童年,也順便訓練一下他的膽量。
晚上到捷安特直營店幫小老爺買了一套車衣和手套
結帳時老婆抱怨為什麼那麼貴,我心裡想妳一個LV
都不知道要這個的幾倍的價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p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