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花東自行賽已經剩下二個禮拜,今天一早騎著環花東準備要騎的C-40及
搭配剛從周董家外面垃圾堆撿來的CORIMA AERO輪組,來一個比賽前的器
材測試及戰術模擬。

早上到場的選手有八人,不過要出發的時候剛好4+2車隊的幾位車友也剛好
要騎到都蘭,索性大家就並行而走,一出發熱身過富岡國小後,周董意料之
中的首先開始發難,帶領出4+2的一位車友,過不久范選手熱身完畢,開始
今天的訓練課程"時速40公里定速輪車",集團一下子就追上周董,看著范選
手跟楊國手輪了幾趟後,我不好意思的也出來輪了一下,不過因為逆風加上
強度太高,一下子就快不行了,到了魚橋的爬坡范選手跟楊國手直攻而上,
以時速約32公里爬坡,原來以為自己會掉隊,不過很驚訝的,因為CORIMA
輪組的關係,爬坡竟然感覺不到有"拖"的感覺,不過其他人就因此都跟不上
我們了。

我跟范選手及楊國手三人就以時速40公里的速度一路飆到興昌,因為看後方
的人越差越遠,再加上雙腿已經有要抽的感覺,我只好放慢速度等後方的隊
友,到了成功7-11小歇一番後,開始出發往三仙台,爬完三仙台長橋後折返
,到了東管處大家也用了十成力量衝上東管處環花東第一天的終點。

衝完終點線後,原本想慢慢騎回台東,不過過了後東河楊國手開始發力狂奔
其他人就都掉隊了,只剩我跟楊國手我們也以時速40公里一路飆到杉原,到
了杉原我已經喇賽了,只好跟楊國手說慢下來等其他人吧。
回到了中華路等了一會兒,周董跟阿揚才出現,周董說他們是在模擬被主集
團海放後要以甚麼樣的心態完成比賽...............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p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