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瀚軍興致滿滿的約我要去騎車,想說他也騎車騎一陣子了
今天就找個難度高一點的讓他挑戰好了。
瀚軍下午三點就著好整齊的單車服裝等我帶他去騎車,一到了馬亨亨
大道,竟然吹起了大逆風,我問他行不行,他毅然地回答我說:沒問題
啦!!就埋頭發力抽起車來。
我們一路來到了利吉大橋,想說在涼亭休息一下,結果瀚軍在下坡時
不小心摔了一跤,還好只有小破皮,要不然回家我一定會被他老媽罵
到臭頭。


休息一會兒後,再次上車向目的地出發,爬過了三個對小一生來講算
陡的坡之後,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瀚軍連吭一聲也沒有,最後200公
尺他還要跟我比衝線,當然我故意讓他贏我,讓他有點成就感。
休息一下開始下山,由於他的煞車技巧還不太純熟,所以一路上一直
騎在他身旁,並教他煞車的技巧,還好順利的下到山下。
其實我們騎車騎了那麼久了,但常常只顧自己而忘了家人的感受,有
時候也要多多陪陪家人,不要身體變健康了,但卻失去家庭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p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