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定行程由台東騎到初來後轉197回台東,一大早在集合地點等了20分
鐘,昨天有發簡訊通知的7個人一個都沒有來,倒是菁英組的選手看到留言
板的訊息來了三個國手級人物一個是游泳國手徐國手和三鐵一哥楊國手AND
自由車范國手,心想今天可能要"鐵腿"了。
一開始國手們還很客氣的熱身慢慢騎,但是一過了四維他們就開始掛大盤說
"現在開始到結束只能用53*13,爬坡也一樣",就這樣我也跟他們一樣掛起大
盤,就開始往高台上去,平常用小盤就爬到快掛掉的坡,我竟然用大盤就硬
踩上去了,心想可能是前一陣子都有練大盤爬坡的原因,勉強還能不落後國
手們太多。
來到了月眉時遇到了先出發的明章,他也跟了上來,不過一進到初來他就落
後了,所以我們只好慢下來等他,到池上休息一會兒後出發往197縣道,不
一會兒就開始爬坡,國手們仍然以53*11重踩著,不過因為我的齒輪比最重
的是52-13所以一開始我都會比較輕鬆而且在前面領先,但到了最後又會被
國手們追上,爬了二個坡後來到鹿野,要爬最後一個落差200公尺的坡,爬
到一半我的腳已經快抽筋,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不敢變輕檔位,終於在我快抽
筋之際來到了最高點。
雖然今天騎行總里程只有110公里,但回到家下車後整隻腳已經軟腳,不過
覺得這種強度的訓練多做幾次,一定能突破以往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p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