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人!
悄悄地我們已經認識滿一年了
妳那可愛的臉龐及水汪汪地大眼睛
讓我的視線都無法離開妳
妳的一頻一笑都牽動著我所有的思緒

當你生病我恨不得能時時刻刻的陪在妳身邊
能陪在妳身邊看妳入睡的模樣讓我遲遲無法入眠
想想這一年來因為我在高雄無法照顧妳
讓我們兩的關係都無法更親密
但是只要你能對我一笑我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更何況妳現在也會跟我玩親親了
很快的我前世的愛人妳已經一歲了
希望你能快快樂樂地長大
我也能時時刻刻的陪在妳身邊,照顧妳看妳長大
不過你以後要交男朋友一定要經過我的鑑定
睌上九點以前一定要回家,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p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