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九年前開始騎車時,只是想完成我小時後的夢想快快樂樂的騎車
,我根本沒有想到騎車會是我這一輩子經營的最好的一件事,因為騎
車認識了各個階層的朋友,也讓我見識到了人在有權又有錢時會做出
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雖然我已經離開那個骯髒的圈子很久了,但
雞婆的個性往往會讓我不知覺的跳到那個火坑之中。 
這一陣子台東的車友們都為了即將到來的賽季,正如火如荼的加緊訓
練,我們也都會約他們一起訓練,之前已有人提議我們台東所有車友
共同組一隊台東縣聯隊來參加比賽的想法,當時我只有一笑置之,星
期六那一天團練時,王組長又跟我提議,叫我出頭來組一隊所謂的台
東聯隊來參加比賽,我當時馬上回絕他,叫他不要再害我了。
回頭想想,台東的車界真的很悲哀,雖然擁有得天獨厚的騎乘環境,
但該負起推廣跟照顧選手的單位,一年只花精神在向縣政府爭取辦東
之美鐵人賽來充充場面,辦比賽賺了錢也只知道要吃吃喝喝的把錢花
掉,甚至還拿去贊助特定的政治人物,也不曉得要把錢用在培養選手
及增加運動人口上,竟然還要靠我們這種”純”愛騎車的人來做辦活
動跟比賽這件吃力不討好的事。
其實我不是個怕事的人,但為了保持當初騎車的初衷,我想我不會再
跳這個火坑,這種事留給可以從中獲得最大利益的人去做就好了,我
們還是”騎車快樂,快樂騎車”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p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