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立委選舉日,一開始就不想投票,於是幾天前就約周董和仕俊要騎東富公路


,很反常的是周董,最近找他騎車他都說沒問題,而且還找了他的同學阿揚和剛
買新車的明章一起同行。
早上一起床看到地上因為昨晚下雨的關係有點濕,馬上打電話給仕俊問要不要騎
,他說今天不騎明天就沒得騎了,只好趕緊著裝趕至卑南加油站會合。
會合後出發不到20分鐘,阿Q打電話叫我們等他,等了40分鐘後,阿Q終於出現
,正式開始了我們今天的行程。騎了一下子,4+2的車友傅祺育開車載人下來台
東,於是告訴阿揚等會兒要幫我們補給,一路到了關山後看到他真的在路旁準備
了一堆補給品幫我們補給,真的很感謝他的熱心。


關山補給並短暫的喇低賽後,開始趕緊要趕路,因為有人還要回去投票,就這樣
一路騎到了富里開始進入東富公路,一開始我都用53*17左右硬踩,仕俊也馬上
換上大盤跟進,令人訝異的是阿Q竟然還跟在我們身邊,直到遇到了從海線騎過
來的俊宏,我們四人的速度都維持在20公里左右,到了8K左右阿Q已經看不到人
,剩下我和仕俊及俊宏三個人,到了13K左右,我雙腳也已經軟腳,只好趕緊補
充一下補給品,休息了一會兒後,體力有點恢復,於是換上大盤看可不可以追上
俊宏跟仕俊,不過到了18.5K休息點還是沒有追上他們倆。


休息約5分鐘後阿Q出現了,看他臉不紅氣不喘的,想必最近一定偷練很多,過
了10分鐘後卑中三人組也一起騎了上來,其中明章還是第一次騎公路車,就跟
我們騎到了這裡,真的不簡單。


休息片刻後開始下滑,不到5分鐘阿Q的管胎爆胎,好死不死沒有人有帶管胎的備
胎,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只好打電話給阿Q的老婆叫她來載,結果他老婆馬上請
她住在附近的朋友上山把阿Q載到東河,我們剩下的6個人一路從東河要狂飆回家
,結果周董一下子就不行了,我只好慢下來等他們三個,到了台東已經是下午2點
了,回到家老婆板起晚娘的臉孔,說了一聲"換你去顧小孩!!!!!",我只好趕緊夾
著尾巴,逃到樓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p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