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獲得M30第8名


自從一個多月前來高雄工作後,平常的練習反而少了許多,在台東一天要練兩項是非常容易,來到高雄上班後車子的部分只能踩阻力器,而且練的時間都不長,所以這一次比賽的結果就可想而知了。

                                 已調整好的戰馬
由於這次
來去洄瀾比賽是下午開始,所以隊友們選擇不到花蓮過夜,因為鯉魚潭這個場地實在太熟了,閉著眼睛都能比完,所以不用看場地了,不過我們還是比其他選手還要早約9點就到了鯉魚潭,並找了一個可以躲太陽的地方休息及賽前準備及調整。

                     本次TEAM ADA參賽人員
等了將近
4小時比賽終於要開始,由於自己沒甚麼得名的機會,反而沒有太大壓力,完全沒有像以前比賽那樣的緊張,不過鳴槍下水後,由於這次游泳出發點不到50米寬,大家都擠在一起,自己不曉得被人踹了幾下,還好都沒有命中要害,一直游到差不多500公尺時,大家才明顯的分出距離來,終於能順順的游到上岸處,一看計時鐘3110幾秒,以賽前三個月只練過五次的人來說,成績尚可。

                     處心積慮要把我幹掉的俊哥
到了轉換區把裝備穿戴上後一騎出去,剛好遇上花蓮的邱坤泉及屏東鯊魚鐵人的一位選手,三個人就輪起車來,由於去程是下坡較多,腳下的
C40加上賽前向“周氏企業社”徵調的COSMIC CARBONE SL碳纖輪組,下坡很輕鬆的就把速度提升至50KM以上,但是回程時爬坡較多,因為自己這陣子車子實在練太少的原因,加上這組輪組沒想像中那麼輕的原因竟然快跟不到他們兩個的速度,差點放棄繼續跟下去,還好一路上輪車的人越來越多,輪車的強度減少了許多,不過腿仍是有要抽的感覺,就這樣騎了三圈終於能進轉換區,但是車子一放下布鞋一穿好,腳就像不是自己的一樣,已經沒有知覺。


環鯉魚潭的路跑路線高低起伏,一跑出去就被一堆人追過,原來算自己應該在分組有第三名左右,不過一路上不斷的被人“超車”,10公里我竟然用了60分才跑完,比賽總成績2小時43分,比我賽前預估的成績還慢,不過尚能接受,而李仕俊也在幾分鐘後也到了,成績2小45左右,只比我慢2分鐘而已,比起去年第3小時零幾分,進步真的十分神速,還好我游泳比他快一點,要不然就給他追過了。


在現場吃吃喝喝及"啦低賽"一陣子後終於開始頒獎,我得到M30第八名,李仕俊M35第10名,蕭惠丹女子組第10名,阿儒M20第4名,隊中五人報名,除謝董沒來比,其他都有獲獎,成績還算可以,不過評估自己賽前練習狀況要不是如此不順,成績應該會更好,不過想想還是快樂就好,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過下一場在台東的比賽就要努力一點,很多認識的朋友都會去看,不能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p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