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屏東市->關山

 

  


凌晨三點鬧鐘響個不停,雖然已經起床,不過腦袋還是空空的,不曉得自己起床到底要幹什麼,想一想終於想到今天要早上要趕到屏東市參加"美利達盃-屏東站"自由車賽,趕緊下樓盥洗並準備比賽的東西,四點鐘準時到達雄哥家,已看到雄哥也拎著裝備,帶著他的愛車等候多時了,這次比賽因為颱風延期了二次,本來想去的人有很多都因為"喬"不過來而沒辦法去了,只剩下我和雄哥及登山王要去了,不過登山王早一天已先去高雄了,所以只剩下我們兩個。
驅車來到大武時,天空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路都無法看得清楚,祇好放慢行車速度,造成到了比賽起點已經快七點了,離比賽時間只剩30分鐘,不過更扯得是我們的號碼布都在小甜甜那裡,他們竟然還沒到,趕緊拿起電話聯絡他,並且找到了他們,在所剩無幾的10幾分鐘內把所有的東西都弄好,不過因為匆匆忙忙的,無法把我的轎車發落好,只好把他留在屏東市。


雖然匆匆忙忙的,不過還好還來得及出發的時間,不過因為都沒有熱身,雙腳有點硬梆梆的感覺,還好熱身路段還滿長的,車陣一路到了麟洛開始放行,想說今天的比賽好像一些高手都沒有來,可以趁機玩一下,剛好楊茂雍騎在我身旁,就問他說"要不要衝一下",他猶豫了一下,而我已經以時速50幾的速度衝了出去,楊茂雍還差一點跟不上,就這樣騎了幾分鐘,回頭一看范永奕與黃彥霖也跟了上來,心想死了,我只是要照張相就下來的,他們來了我就不能下來了,於是自己就趕緊退回主集團,並和小甜甜幫忙檔在前方領騎控制主集團的速度,並且已經讓領先集團與主集團拉開約二分鐘,不過過了約三分鐘,CKT及林園高中的選手發現我們都是同隊之後,就趕緊超越我們並帶領主集團去追前面的領先集團,就這樣過了約20公里,領先集團的隊友已經被主集團追回。
車陣一路來到了內獅時,因為同隊的女性隊友發生了摔車,並波及了十幾位選手,隊中主將之一的范永奕也遭受波及,還好後來也追了上來,只有一點皮肉之傷而已,就這樣在一路到了枋山,天空下起了暴雨,雨勢大到令人眼睛都無法張開,車隊行進的速度頓時降至20幾公里而已,就這樣一路淋雨到了折返點,發現前面竟然有二位單飛的選手,他們可能是在雨勢很大的時候出去的,所以有很多人不知道,因為離終點已不到20公里.就這樣主集團的速度又提昇了起來,不過就在終點前三公里左右,我們隊中的主將黃彥霖竟然發生爆胎,自己趕緊提速到集團前面去擋慢速度,不過因為已經到了最後的爬坡路段,還是無法讓他趕上主集團,不過最後的爬坡衝刺,范永奕獲得了第3名,雄哥第20名,我第22名,不可思議的是黃彥霖最後還超越我跟雄哥,獲得了第18名,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p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